SEVEN TINA

爱好很多东西,但不混任何圈

当你达令性情大变(骑士综)

集体变性格。

看飞彩哥渣男图鉴那个剧来的灵感。

当你达令性情大变(骑士综)

  某三无饮料公司发售的饮料因为添加使人性情大变的高科技药剂被相关部门正式禁止售卖并调查公司,对此人民群众表示大快人心。

  只可惜有些人呢,还是不幸中招性情大变了······

庄盖的场合

  清晨的温泉小镇没有什么人,除了几家二十四小时营业的便利店外店铺基本上都没开门,很是安静。

  这样的清晨很惬意啊~

  “饭买好啦。”庄吾从便利店小跑出来,把塑料袋递给盖茨。

  这样按平时盖茨已经伸手掏了或者问他买了什么,但此时的盖茨因为喝了饮料变得有些···软糯?第一反应是提过袋子低头打量着袋子里的食物,并小声念出它们的名字。

  人变呆了呆毛也起来了,庄吾伸手抚平盖茨的呆毛,盖茨开口道:“啊,我要吃紫菜饭团。”

  现在这声音真的有种小女孩撒娇的感觉······

  庄吾笑得更灿烂了,拿出饭团给他,“吃吧,我买了好几个哦。”

  盖茨接过饭团认真开着包装,看起来有些笨手笨脚的,庄吾见他这副可爱样子直想笑,又觉得笑出来不好便尽力憋住拿了瓶矿泉水开着瓶盖,心中却是一直嘿嘿笑。

  “庄吾。”盖茨拽拽庄吾的衣角,“撕不开,你帮我。”

  一转头就看到盖茨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求他,庄吾黑从腹中生,两只手一边一个包裹住盖茨的手,撕掉包装纸中间的竖条,一手拽住一边向旁一扯,就撕开了。笑嘻嘻地看着盖茨道:“打开了哦~”

  “啊!打开了!”不知是不是因为撕开包装很兴奋,盖茨说话都变得嗲声嗲气,就跟喝奶喝多了醉奶似的。小小咬了一口饭团,眨巴着眼睛冲庄吾微笑道:“很好吃哦~谢谢庄吾~”

  啊!怎么能这么可爱!!!!!

  眼前如此呆萌的盖茨简直让庄吾心神荡漾,摸着良心说,他居然真的希望平常的盖茨也能像现在这样多多依靠他一点,多对他笑笑,这样常磐庄吾十八岁的人生就圆满了啊!

  “我要水。”

  庄吾忙递上水,发现盖茨嘴角粘着米粒,伸手帮他拿掉,盖茨似乎并没有意识到,拿过瓶子一小口一小口地喝着,就像小宝宝喝奶一样。

  这难道就是返老还童?

  心神荡漾着呢身边突然行过一辆自行车,庄吾下意识去揽盖茨却发现盖茨已经扒着他肩膀藏在他身后,边望着自行车离开边吃饭团。

  庄吾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肩背是如此的宽厚伟岸,能为一个人遮风挡雨。

  “盖茨,车子走了,可以出来了哦。”

  “嗯。”盖茨软软地应声,把水放到袋子里,拽着庄吾的衣角并排走着。

  怎么能这么呆萌!怎么能这么可爱!庄吾仰天长啸。

  他还眨巴眼睛,他还嘟嘟嘴!

  啊!阿沃死了!

  沃公公,说好···算了,你哭吧。

花镜的场合

  花家大我刚进屋就看见镜飞彩盘着腿坐沙发上玩游戏,地上还倒着几罐喝空了的可乐。

  “哦!大我!”飞彩抬头看了他一眼,傻笑道:“再帮我拿一罐可乐,谢谢。” 

  不行不行,莫生气莫生气。

  强忍怒意,花家大我上前一把抽过他的手机,没好气道:“来来来,你自己看看周围,比猪圈都乱!你喝完可乐就直接往地上扔吗?地板是你的垃圾桶吗?你能不能收敛一点啊!”

  “哎呀,不要啰嗦了,烦死了!”飞彩捂着耳朵躺沙发上,懒懒道:“我一天天都要累死了,哪还有力气收拾,你不是我男朋友嘛,就勉为其难代劳一下吧~”

  一听到“男朋友”三个字,花家大我下意识一愣,随后红色浮上脸颊。

  虽然现在的确是事实,但这三个字是绝对不会从正常的镜飞彩口中说出的······

  不行不行,绝对不能迁就他!

  “喂!你给我坐正了!”一把揪起飞彩怒瞪着他,“我天天上班的人都还没说什么呢,你一天躺家里玩手机还喊累,再这样下去你是不是活着也要喊累啊!快,起来,给我把这些垃圾收拾了!”

  “啊~我饿了,你给我做饭,吃完饭我就收拾。”

  “你不收拾就饿着吧!”

  “哼!”飞彩抱过靠垫噘嘴瞪眼,“你可真不是个好男友!”

  一听到那三个字大我气势又弱下去了,坐一旁抱臂看着他,“好男友是什么样的?”

  “好男友这会儿应该拍拍我的头说“真拿你没办法啊”然后帮我收拾干净,再做上一桌子菜宠溺我。”

  花家大我望着此刻既熟悉又陌生的镜飞彩心里只有一个想法——人果然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

  他认识的镜飞彩虽然时而少爷脾气在一些事上很固执任性,但十分懂事稳重顾全大局。也从来不会喝完可乐乱扔,大爷似的往那儿一躺要自己做这做那。

  那么自强不息的一个人突然就开始依靠他了。

  其实成为一家人后他挺希望飞彩能依靠他的,他们都擅长成为他人的保护伞,所以大我也知道一直强大的苦楚。

  他想他在他面前可以放松一些。

  于他而言,镜飞彩果然是那个“完美”伴侣吧······

  “喂!你有没有听我说话!”飞彩扒着他肩膀摇晃,大我回过神掰开他的手,指着鼻子凶他,“你不要想打感情牌,我可不吃这套!快给我打扫干净去!”

  飞彩灵机一动,双手托腮趴在他腿上,抬头一脸无辜做作道:“给奖励我就去打扫。”

  说着还做了个wink。

  ······

  “滚滚滚!”花家大我红着脸蹭地站起,他感觉浑身冒热气,脱下外套撸起袖子扇着风,瞟见遗落在玄关处储物架上的盒子,一个箭步冲上去拿过怼飞彩面前,“奖励拿去,给我去打扫。”

  “喔,这是什么?”飞彩端详着盒子。

  “给你买的泡芙。”

  “哇!”飞彩欲拿,大我抽回手,“你去打扫我就给你。”

  飞彩收回手,晃着大我胳膊笑道:“唉,花家大我,你会是个好男友哦~”

  大我扭过头,深呼吸平复心情。

  嗯,大概是吧。

诚亚的场合

  “亚兰,你想吃什么?”诚转头看向单手托腮一脸呆滞的亚兰。

  亚兰瞟了眼菜单,开口道:“随便~”

  又到了猜随便是什么的时刻了。

  “那,意大利面?”

  “不要~肉酱好难吃的。”

  “牛排呢?这里的牛排据说很不错。”

  “铁板滋滋的,万一被热油溅到会烫伤的。”

  “海鲜炒饭,海鲜炒饭很好吃!”

  亚兰敲着脸的手指一停,“里面有章鱼吗?”

  “好像没有。”

  “不要!”

  “那你到底想吃什么?”

  “随便~”

  ······

  真他东大妈的戏剧来源于生活!这是要致敬谁的节奏!

  这王子没法守护了!

  诚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合上菜单对着服务员尬笑道:“再来一份我刚才点的套餐,谢谢。”

  “好的。”服务员抱着菜单离开。

  “喝水。”诚将杯子推到亚兰面前,举起自己的杯子喝着水。

  亚兰放下手,上下打量着他,悠悠道:“小诚,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诚差点一口水喷出来,咳嗽道:“咳,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可能不爱你!不要胡思乱想了。”

  “你就是不爱我了,你都没有点我最爱的章鱼烧。”

  “这是高级西餐厅,没有章鱼烧。”

  “你的意思是说章鱼烧low,说喜欢吃章鱼烧的我low喽。”

  “我没有这个意思!”诚简直是百口莫辩,“我的意思是这里是西餐厅没有日式小吃啦。”

  “唉~男人啊~”亚兰摇摇头一脸看透红尘的样子,“都是薄情寡义的人啊~”

  你不是男人啊!

  诚要哭了。

  接下来这段时间简直是诚的末日,菜端上来之后亚兰迟迟不动筷,给了个眼神示意诚夹菜,诚不想惹到他乖乖给他夹菜。亚兰是边吃边嫌弃,什么菜他都能挑出毛病来,诚反驳就说他不爱他了,不反驳就说诚忽视他,诚是小心翼翼,生怕惹他不开心。

  倒水时诚发现邻桌客人看他的眼神满是怜悯,似乎在替他悲催。

  诚终于明白那些男女朋友再怎么作还是不离不弃的人了,还不都是因为这该死的爱啊!

  亚兰啊~你快回来吧~我一人承受不来~

映an的场合

  “映司~”

  拿个冰棍的功夫,ankh又黏过来了。

  “呐,你想吃什么味的?”映司转头去看ankh,ankh抱着他的腰下巴压在他肩膀上,整个人就跟用胶水黏他身上似的。

  小鸟依人的正确打开方式?

  “草莓味。”

  这种小女孩儿似的声音映司真不敢相信是从ankh嘴里发出的。

  但这确实是ankh的声音。

  映司本来以为ankh对他撒娇只会在梦中出现,没想到,没想到哈哈哈哈······

  抱歉,情不自禁。

  “只能吃一个哦。”把冰棍递给ankh,ankh舔了一下,咧嘴笑道:“好好吃~”

  啊!笑颜一番ankh君!

  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映司自然不想就这么错过,他只恨现在没带ankh去女仆咖啡馆,没法儿给他戴个猫耳朵啥的。不过映司也不会轻易放弃,他跑去拿了一只粉色画笔,嘿嘿笑道:“ankh,我们来自拍好不好?”

  “好啊!”ankh就算在吃冰棍也黏着映司。

  映司拔开笔盖在ankh脸上画了一个大大的爱心,然后拿起手机准备自拍,ankh见到了脸上的图案轻拍他笑道:“讨厌啦给我画成这个样子!”

  “就让我玩一次~”映司也卖了个萌,拉着ankh比剪刀手自拍。

  这张照片后来成为映司的手机屏保,任ankh怎么反抗也保存下来的绝密手机屏保。

士海的场合

  站在光写真馆门前,门矢士深吸一口气,推开门,只见海东一脸微笑站在门口,身上还穿着粉红围裙。

  那真的是粉红色。

  “阿士,你回来了。”海东看着门矢士关上门,笑容不减半分,甜声问:“士是想先吃饭还是先洗澡?”

  “呃······”门矢士瞟向海东身后一脸无奈的夏海和雄介,他俩脸上写满了“大首领,夫人脑袋瓦特啦”。

  ——大首领,夫人突然贤妻良母。

  ——哦?他又有什么事想求我?

  ——夫人他,他脑袋瓦特啦!

  咳,门矢士轻轻嗓子,边换鞋边跟海东说:“你去忙吧,不用管了。”

  像他这么善良的人当然不会趁人之危不是!

  “啊,不麻烦的。”海东上前接过门矢士脱下的外套,仍是一脸贤妻良母相,“作为士的另一半能照顾士我很开心哦。”

  等等!谁承认你是我另一半了!

  门矢士刚想反驳就被夏海一眼瞪回去了,叹了口气,低声道:“那就先吃饭吧。”

  “好的。”海东乐呵呵地给他引路,门矢士心里却不是滋味。

  他还是喜欢以前会哭会闹一言不合就跟他怼不停的小偷先生,现在他这个反常的样子实在是让人太···起鸡皮疙瘩了!

  他果然还是喜欢带有挑战性。

  落座后海东又站在一旁盛着汤,他做了满满一大桌子菜,看起来比以前还要精致,搞得门矢士都有些不好意思。

  “士尝尝我煮的汤。”双手捧到门矢士面前,夏海趁机插上一句,“这可是人家大树先生从昆布鱼干这种原材料开始熬制的汤哦。”

  门矢士瞬间觉得面前的汤价值千金。

  海东还不好意思地摆摆手,微笑道:“这没什么,只要士觉得好吃我就满足了。”

  “呃,呵呵。”门矢士喝了一口汤,还没尝出什么味呢就开始稍夸张地夸海东,“汤很美味,你手艺进步了。”

  “多谢夸赞~”

  海东笑得那么真心,都有些打动门矢士了。

  他是真的很喜欢被自己夸赞吧······

  丰盛的晚餐就在海东的伺候下吃完,夏海说他真不愧是当过大首领的人,是真富贵命,都有人上赶着伺候他。这搞得士心里也怪怪的,起来主动帮海东洗碗。

  “士去休息吧,我来就好。”海东还不让他洗。

  “没事,我可不能吃白饭。”

  “我给你做饭天经地义,怎么会是吃白饭。”海东转头看向他,“我来就好。”

  人家执意不让自己来门矢士也没办法,只好坐回去接受夏海和雄介的眼神攻击。

  人家可能有点酸。

  过了一会儿,水流声停了,海东擦干手上前,搭上士的肩膀。

  “怎么了?”门矢士仰头望着他。

  “我给士捏捏肩吧。”

  花落就开始力道柔和地捏肩,门矢士真的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海东你这样莫名很可怕啊!

  夏海托腮看着他们,不有咂舌。

  “呵,男人。”

  “男人怎么了?”雄介疑惑。

  “是永远不会满足的。”故意大声,“娇纵时想让人家贤惠,贤惠了又想让人娇纵,这就是男人啊!”

  门矢士默默看了眼海东,海东仍然笑得如三月春风。

  “呐,我不管别的男人,我有你就足够了。”

  握住海东的手。

天加的场合

  阴暗的角落中,加贺美抱着一本厚重的英文原版书籍望着天花板。

  天道收拾完碗盘回来时就看到这幅景象。

  他在想,加贺美真的看得懂那本书吗?

  无解,无解。

  “喂,加贺美。”天道上前一步,“别在这儿坐着了,起来走走吧。”

  “不,我要探索宇宙奥秘。”

  宇宙奥秘······

  天道欲再开口,加贺美突然对他投射出高冷的眼神,一瞬间天道居然觉得他身上多了些贵公子气?

  大概加贺美心里住了个少爷吧。

  抱臂站在一旁,不再开口。

  “唉,天道,你说,”举起手望着指尖,“宇宙里到底有什么?”

  “行星。”

  “不,不仅如此。我在想或许有两个宇宙,一个宇宙中有许多许多的星球,另一个宇宙中则是各种传说中人物居住的地方。而宇宙中除了我们或许还有别的生命体,我曾经梦到过,最亮的那颗星星上,居住着能力强大的巨人。”

  “巨人?”

  “对,没错,就是巨人,光之巨人。他们拥有强大的能力,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很厉害的!”

  “你对宇宙很有研究?”

  “嗯,现在开始研究的。”

  天道轻笑两声,“你还真是潜力无限呢。”

  “是啊,人都是复杂的,是不会被轻易看透的。”

  “呐,加贺美。”天道挽起袖子,看着他,“我会用我的以后,去成为最了解你的那个人。”

  加贺美没有答话,略显高冷傲娇地扭过头。

  宁就是真人版8823?

  都是那啥王妃······

  天道抱臂看着加贺美,嘴角微扬。

  这个加贺美,注定了不会让他省心啊~

剑始的场合

  “剑崎一真你那副表情是怎么回事!起来跟我一起锻炼啊!”

  “看你这细胳膊细腿的,这样怎么能保护人啊!”说着相川始抬起他的胳膊,拍着并不存在的肌肉,一副“我是健身教练”的样子。

  麻麻,这个人用鼻孔瞪我!

  “阿始,很晚了,下来吧~”剑崎欲把站床上来回走的相川始拽下来,始却冲他就是一记扫堂腿,幸亏剑崎躲得及时,不然他就被踢倒了。

  见剑崎没被踢到始倒还不可以了,接着又是一记扫堂腿,剑崎趁机抱住他的小腿把他扯倒,始大叫一声,剑崎忍痛跪坐到床上,压在始腿上。

  “啊啊啊啊啊!剑崎一真能你想对我不客气!小心老子不客气啊!”

  手脚并用挣扎着,剑崎混乱中抓住始的手,大声道:“我不想对你做什么,你不要乱动啊!”

  “你!”相川始怒目圆瞪,“小心我杀了你哦!”

  哎呦,我好怕怕哦。

  “不要这样啦!”剑崎拉着长音装无辜道:“呐,始,我知道你不舍得杀我的。”

  “哼!”相川始眼神一撇,突然咬住剑崎的手腕,剑崎吃痛松开手又被始趁机压在身下场面瞬间逆转。

  “哈哈哈哈哈哈!剑崎一真你休想在我身上!让老子好好宠幸你吧!”

  始动手扒着剑崎衣服,剑崎坏笑两声并未挣扎,待始扒完他衣服也甩掉自己衣服后,剑崎猛地按住他肩将他压在床上,俯身······

  想反攻,是没门的。

尾声

  最后的最后饮料的效果过了,各自恢复原来性格,流下了羞耻的泪水······

评论(29)

热度(1307)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